#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墨香鹤院,坚定信念”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8 16:5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传承社会使命担当,历经两个月系列活动的开展,12月12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E110举办“墨香鹤院,坚定信念”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首先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本学期所经历活动的纪录片,然后崔国英老师简要总结本学期工作,对受表彰的宿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守望初心,砥砺奋进。最后由崔国英和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响应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方面开展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一是开展“弘扬爱国情怀,读书分享会”,学生之间分享自己的读书乐趣,培养爱国情怀同时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追求真理;二是开展“健康生活,师生羽毛球赛”,融洽师生关系,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三是开展“宿舍文化节”,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四是开展“团员知识竞赛”,经过团员知识宣讲、知识答辩等环节,增强学生“四个自信”,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