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京东班、路桥班开展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2019-12-17 15:11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发展,帮助学生拓展专业知识,了解产业发展动向,2019年12月16日下午,河南创想教育集团组织2019级京东班(物流管理专业)和路桥班(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前往“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杨经理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鹤壁东区规划展示中心”,同学们观看了鹤壁市宣传片、京东宣传片、京东生态,5G产业园规划沙盘,了解园区发展的相关数据和已入园企业,亲自体验了前沿科技拍照签名,智能动感单车、VR智能应用,体验京东无人超市,感受数字化经济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