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守初心、担使命•企业帮扶”活动
2019-11-29 17:10  

11月26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宗才、副院长窦明等教师代表,来到位于宝山工业园区的宝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帮扶。

该公司总经理孟杰专程接待,在简短的欢迎词后,教师们参观了宝来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个车间、实验分析室,并仔细聆听了企业人员对车间内各类机械设备的介绍。在实验室,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公司聚羧酸产品性能演示。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企业会议室,由孟杰总经理讲解企业市场和服务对象、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和遇到的相关技术难题,根据问题,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与企业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提供解决方案。

宝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研发、生产、经营聚羧酸减水剂(母液)、泵送剂以及聚羧酸合成复配剂为主。该公司主要核心产品纳米改性聚醚大单体技术工艺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其聚羧酸产品应用广泛,有坚实的发展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