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10 10:08  

9月3日上午8:00,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在院系领导的周密安排和学生会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安排,为迎新提供坚实的保障。交材新生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鹤院,迎新现场热火朝天,看登记组的同学为新生细心地解答疑问,瞧向导组的不怕热,耐心的带着新生走程序,帮助完成报道注册,再看行李组的不怕累,及时帮助将行李运送到宿舍楼。总之我们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不怕脏积极主动带领着学弟学妹们完成缴费、安排住宿、领取军训服、走路色通道、入班注册等等,帮助他们尽快顺利完成系列入校入班程序。

经过2天多的“奋战”,本年度的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我们交材学院的209名“鹤宝”们。愿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早日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