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十四届团学干部换届交接仪式
2019-09-10 09:57  

2019年6月24日下午五点,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325举行第14届学生会,团学会,常代会新老干部交接会仪式。

本次大会到场的领导有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管办主任崔国英、辅导员史丹阳、张永波及第十三届老干部和第十四届新学生干部。学管办主任崔国英指出“我们现在的首要身份是学生,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放正自己的位置,身为干部,不是比别人高一等,所处的职位越高,所要承担的责任也会越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院学生会学长学姐还教导下届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起好带头作用;做好工作,真正起到桥梁作用”。

此会议为新一届干部明确了之后的工作目标,相信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即将到来的新的学期中,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