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河南修远建筑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06-21 16:20  

5月31日下午,河南修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对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河南修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09月1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路桥市政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机电设备、钢结构安装;机械设备租赁、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及销售;预制构件加工及销售。公司注册地为鹤壁市浚县卫河路中段,注册资本金为8900万元。项目部除了浚县的市政工程以外,在河北的邯郸,山东,福建等地还有多个道路桥梁项目。目前急需大量专业技术人员。

宋经理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河南广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工作待遇以及其他学生关心的问题。会后陈经理又和同学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