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河南广正建筑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06-04 16:42  

5月31日下午,河南广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张经理一行四人到我院对今年我院即将实习的50多名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河南广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为适应行业发展及工程建设经营需要,于2012年10月10日成立河南广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31日组建河南广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鹤壁市淇滨区东杨园区香山路南段;注册资本金为6300万元;资质等级为贰级,现有员工近275名,中高级职称管理人员125人。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山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设备租赁,建材批发、零售等业务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张经理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河南广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工作待遇以及其他学生关心的问题。会后陈经理又和同学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