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一、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投资集团所属的国有企业,是世界知名的食品添加剂和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异VC生产厂家。同时公司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部分人才。

 

二、招聘岗位

1、一线操控员60名,男性,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18---40周岁,月综合收入4000---6000元左右。

2、化验分析员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化验分析、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或有2年以上化验分析、质量管理实践工作经验,年龄20--35周岁,月综合收入4000---6000元左右。

3、机修、电工、仪表运维员8名,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机械维修、机电一体化、电气、电工、过程控制、仪表等相关专业,或具有2年以上相关经验,年龄18---40周岁,月综合收入4000---6000元左右。

三、福利待遇

公司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高标准的工作餐、健全的劳保福利待遇。(专业经验丰富者待遇可面议,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李先生(0392)2668827

或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xtyswgc@163.com

或在智联网上报名,也可直接到公司门岗处填写报名表。

五、公司地址

鹤壁市山城区牟平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