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实习面试综合培训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实习面试综合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10 】

为贯彻落实学校“四敢四抓”教育活动精神,积极回应学生关注的热点,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6月9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针对2021级即将实习学生的面试综合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员教师王晓源主讲。

崔国英围绕实习生在求职面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帮助实习生夯实就业能力基础,增强学生求职应聘的自信心。王晓源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常见的面试问题和回答技巧,建议大家做好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准备,以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是学院深化“四敢四抓”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对实习和面试的疑惑和困难,为下一阶段的实习促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提升了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