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专场宣讲会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专场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3-05-08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优质就业。5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专场宣讲会,活动第一期邀请湖北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参加。学院2023届毕业生、2023年即将实习的各专业学生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宣讲会。

会上,湖北顺丰运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待遇,公司的餐饮及住宿环境和入职须知,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学院举办此次宣讲会,是依据学院和学校招就处前期就业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各专业实习需求和就业需求开展的,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实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质量对口就业的坚定决心。此次宣讲活动拉开了学院2023年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学院还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重点围绕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持续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