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陶艺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陶艺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9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活动,3月8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学院女教职工和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鹤壁宝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女职工代表开展了陶艺制作体验活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进行了瓷器塑性方法的讲解,并为大家演示了盆、碗、瓶等不同器型的制作过程。大家掌握了陶艺制作的基本要领,经过揉、搓、压、捏等一系列过程,体验了陶艺的乐趣并创作完成了各自的陶艺作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传统陶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也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有助于增进联合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