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清明祭扫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赓续红色精神,4月2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为主题,在鹤壁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5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悼念之情。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集体重温入团誓词,他们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青春之名许下铮铮誓言。

慎终追远,饮水思源,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