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系列主题班会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系列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4-03-01 】

新学期新起点,为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新学期系列主题班会,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系列班会分别以新学期新起点、消防安全、反诈宣传等为主题,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收心教育。全体学生学习江苏南京市的火灾事件,学习消防安全和逃生自救常识。播放反诈系列视频宣传片,做到进一步的宣传与警示,巩固学生防范意识,让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对电信诈骗的不同形式和种类等进行讲解和分析,使大家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系列主题班会的举行,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以及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师生拼搏奋进、不断奋斗的力量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