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光伏信息>>正文
 镁业信息 
 光伏信息 
 化工信息 
 道桥工程 
 物流信息 

 

 

总投资3.2亿元光伏农业项目落户浚县
2013-11-27 08:54 原昆鹏  鹤壁日报

11月23日,浚县黎阳街道办事处与香港泰尔国源国际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3.2亿元的10兆瓦光伏农业项目。这是11月25日记者从浚县了解到的。

10兆瓦光伏农业项目位于黎阳街道办事处寨里村,项目采取的光伏农业模式是,农作物大棚的顶棚安装太阳能电板,太阳能电板发出的电通过传输、控制系统进入大棚内。大棚内安装有光照、温度、湿度等传感器,可以对大棚内的环境指标进行实时采集,并调整温度、湿度和光照,让大棚保持一个相对恒定的环境,有利于农作物生长。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光伏发电、高效农业、观光农业、现代农业种植与养殖及现代示范生物工厂等。该项目将于12月份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明年年底竣工,二期工程预计2015年6月竣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