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7-05-16 16:46  

2017年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7年5月15日下午,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俞珍珍和生产车间牛经理到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对“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实习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同学由我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的近50名学生。

在招聘会上,俞经理向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工作待遇,以往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有关学生关心的问题。牛经理重点介绍了光伏行业的发展前景,学生生产实际问题和发展通道。学生踊跃的与两位企业招聘人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沟通,学生对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生活、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多数学生表示将在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最后一年的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