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学雷锋——走进福利院爱心送温暖
2019-03-19 09:50  

2019年3月16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京东班物流管理专业与食品工程学院京东班商检技术专业的学生走进鹤壁市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了关心、爱心与欢乐。

志愿者一行带着图书、文具、美术用品等爱心物资前往福利院,与那里的孩子一起互动,一起做游戏,与孩子们亲切沟通,倾听孩子们的生活所想,了解他们的梦想,鼓励他们勇于拼搏和奋斗,通过鼓励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爱心感染者每一位工作人员与孩子们,掌声、笑声、欢呼声荡漾在福利院的每个角落。

此次志愿者行动必将在孩子们的心中洒下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这些孩子在爱心阳光雨露的滋养下,必将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应福利院要求,孩子们面部做模糊处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