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一日帮厨活动
2015-12-02 17:15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深化作风教育,于11月16日,交材学为院积极入党分子举办了一次“一日餐厅实践活动”。

在早上7:00大家已经在各个岗位开始工作,进去之后后厨都让大家戴卫生帽,穿工作服,以保证食品的卫生与安全,有的在窗口刷卡,有的在帮忙卖饭、有的在后厨帮工......短短的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在中午11:30下课后大家都很自觉地去餐厅,相对早上来说中午这些零活大家干的也得心应手,中午1点左右结束,并且餐厅给大家提供午餐。

在餐厅里面的工作人员也都对这些入党积极分子大加赞扬,学得快、准时等优点,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不错的实践体验,了解到工作的不易以及粒粒皆辛苦的含义,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