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公益活动——“善待老人,温暖夕阳”
2015-12-02 17:11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丰富志愿者生活,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我系在11月14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善待老人,温暖夕阳”的服务活动,给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于上午8点在三号教学楼前整装待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步行时间,终于到达敬老院,把给老人买的生活用品放到屋里之后,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打扫卫生、陪老人拉家常、讲笑话、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在户外帮老人修理车子,听他们讲讲过去,谈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了寂寞,也使自己受到教育,在10:30左右同学们为老人表演起自己准备的节目,老人们也为我们即兴表演了一段戏曲,赢得了振振掌声。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自我的服务意识,也让我们继续把这种服务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