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安排 
 精品课程 
 科研成果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2015-01-05 09:52  

为促使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2015年1月4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在3516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全院12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党团学管办主任崔国英主持,教学办主任白坤举做动员报告。

白主任首先要求同学们重视考试,强调了期末考试的必要性和意义,倡导每位学生制定个人考试目标,再根据考试目标制定自己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要求同学们全力以赴刻苦学习,复习要讲究学习方法,同时提出了几点复习建议“多看课本、多读多背、加强交流沟通”。崔主任强调了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宣读了考试纪律和管理规定,最后,崔主任和白主任向大家送出了真挚的祝愿,动员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