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4-06-23 10:35 窦明 

2014年6月17日下午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材料工程技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电子工业园。由郑州仕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联合投资成立,是一家PLC光集成芯片及核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由于公司生产进一步扩大,急需光伏和硅材料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会上,曹经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和公司目前的生产现状。介绍了在本次招聘会上要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要求,工作发展前景、工资待遇和生活环境等有关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我院材料工程技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专业30多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