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安排 
 精品课程 
 科研成果 

 

 

物流专业师生到四季青集团参观学习
2015-03-20 10:26 王艳珍 

2015年3月17日上午,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师生40余人到鹤壁市四季青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外聘专家四季青集团董事长、高级物流师李东顺给与大力支持,并进行了深入讲解。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物流配送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加工冷藏中心、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等。此次参观学习属于课内实践,通过外聘专家,让学生走出课本,真实感知物流及其操作流程,对本学期开设的《运输管理实务》、《仓储管理实务》、《电子商务》等专业课程的讲授起到了有利地促进作用,更重要的是让学生看到了物流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由此产生学习的动力和制定更为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