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高扬
2013-05-20 17:15 高扬 
   
      高扬,男,汉族,1987年4月生,河南省开封市人,2006年9月考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09年7月大专毕业。现在陕西省府谷县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金属镁厂任中控主管。

      2008年7月,学院安排到内蒙古包头金属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习期间,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了金属镁冶炼的有关知识,掌握了关键设备的操作与维修。自己也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了略有所知,深入和扩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2009年9月毕业后到陕西省府谷县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金属镁厂工作,任中控主管,主要负责电脑控温和一些炉前操作工艺技术管理。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我是从最初的调温工一步一步地做起的,干一行爱一行,坚持就是胜利。我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我也很荣幸地获得了公司2011年度管理创新奖。

      在此,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最后愿母校越办越好,祝老师身体健康!

                                                                          09届毕业生  高扬

                                                                            2013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