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刘新国
2013-05-20 17:13 刘新国 

刘新国,男,1989年5月出生,河南辉县人,2009年9月考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方向)专业,2011年6月被学院安排到鹤壁宝马集团实习, 2012年5月在校参加河南煤化校园招聘,被河南煤化集团录用,2012年7月正式进入河南煤化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工作。

从毕业到现在一年左右让我从一名校园的学生转变为一名工人,身份的转变让我毫无防备,工作让我知道知识的重要,感谢在校期间老师为我们辛苦传授专业知识,让我能更快的转变自己的身份。我只知道是金子不论你的起点多低,总有一天会被发现,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汗水就不会有最后丰收的果实。

2012届煤化工专业毕业生 刘新国

2013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