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董富强
2013-05-20 17:11  

      董富强,男,汉族,1990年5月生,河南省林州市人,2009年9月考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方向)专业。2011年7月学院安排到鹤壁宝马集团实习,2012年7月毕业后参加学院举办的河南煤业化工集团2012年校园招聘会,和我院其他10名毕业生被河南煤化录用,被分配到河南煤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工作。进厂后,参加了公司安全培训、岗位操作培训等,还被公司选派到山西进行二酸酐项目操作培训,先后在公司担任冷冻站、酸碱站现场操作工。

      在校期间,学院老师教给我们很多煤化工专业知识,为现在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在我很庆幸当年我报考志愿时选对了学校,选对了专业,因而才有机会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河南煤化工作。我要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我一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2012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  董富强

                                                                                    2013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