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19-06-21 16:14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共有毕业生101人,除1人参军,26人专升本以外,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辅导员老师的认真工作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已有63人顺利完成就业和就业协议书的上交和信息填入就业系统的工作。

6月13日下午,根据学院就业中心的要求,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召集尚未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窦老师给学生介绍了2019年大学毕业生就业面临的种种不利因素和困难,介绍学院就业中心和我院就业办公室采取的各种办法,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和利用好学院于6月14日举行的“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的好机会,在会上多走多看多与参会企业沟通,争取和心仪的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同时,鼓励同学们不要灰心,我院就业办公室使他们就业的坚强的后盾,只要同学们没有完成就业工作,我院就业办公室就会一直对他们跟踪服务,直到完成就业为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