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阿特斯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06-04 16:40  

2019年5月24日,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部长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对我院光伏发电技术专业的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举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6亿元,现有员工2500余人。主要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

阿特斯李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岗位发展等有关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

会后阿特斯公司人力部的领导与学生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