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京东班冬令营分享暨表彰大会
2019-04-15 10:13  

2019年4月12日下午15时,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京东班冬令营分享暨表彰大会”在我院诚信礼堂隆重举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陈道平副院长,食品工程学院乔建华院长,京东实训中心负责人郑改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所有京东物流班的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获得更多的机会去京东集团总部感受企业文化。对在冬令营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参加京东冬令营的学生代表也将在京东总部学习期间的感悟分享给了在场京东物流班的同学。大会最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

2018是值得京东班全体师生回味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有鲜花,有掌声;这一年,我们有汗水,有泪水;这一年,我们有风和日丽,有惊涛骇浪,但最终我们携手创造了许多美好的缤纷回忆,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让我们迎来更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