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交材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15:40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清明节前夕,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鹤壁市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扫活动。通过向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祭扫烈士墓碑,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当天,交材学院杜宗才院长代表交材学院党总支与鹤壁市烈士陵园的罗主任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向在场的全体师生介绍中国革命历史。交材学院40名志愿者们经过培训,正式上岗,成为鹤壁市烈士陵园的义务讲解员,为祭扫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讲解服务。

“太行青山埋忠骨,激励后人创伟业”。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缅怀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