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洁梅园
2018-12-13 10:29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7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淇滨区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以梅之形引入,景观设计以梅花为主,融入以梅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元素,分为咏梅园、颂梅园、雪梅园、香梅园4个主题园。园中有咏梅诗词歌赋,朱德、习仲勋等革命前辈优秀家风家训,包拯、海瑞等清官廉吏戏曲脸谱造型,方志敏、朱自清等先进人物故事,狱中八条、廉洁自律准则、“黑白人生路”等廉洁文化元素景观,在梅园中错落设置,交相辉映,将梅之高节、铁骨、清廉的品格呈现,在畅游梅园时通过体味梅花所代表的深刻内涵,在漫赏花枝、点读故事之中,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教育,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涤心效果。在香梅园出口廉洁自律准则墙前,杜宗才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调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游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守牢道德高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自律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