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益伴我行——桃园公园
2018-12-06 10:36  

2018年12月1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在桃园公园举办了“桃园公园环卫志愿活动”。

早晨7时50分,志愿者们在我院南校区门口集合,尽管十二月清晨已是寒凉刺骨,同学们却仍然早早出发,九点钟志愿者们步行至桃园公园,并以满腔热情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打扫卫生,捡拾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服务精神。 在到达桃园公园之后志愿者们分区负责,捡拾地上垃圾,擦拭了公园内的栏杆,部分队员也拿起环卫阿姨的扫帚帮助处理干净了在走道上的落叶以及其他垃圾。

此次活动,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以美化环境为荣,破坏环境为耻,并且让同学们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好习惯。更重要的是学习环保知识,让环保真正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人珍惜现有资源,在意识上与行动上真好环保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