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师生羽毛球比赛
2018-12-06 10:29  

2018年11月30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办了“交材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杜宗才院长在比赛前讲话:“'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快乐大学生活。”

此次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进行,随着比赛的开始,参赛选手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很多选手身手敏捷,技巧娴熟,看他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令对手折服。很快第一轮比赛结束,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经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的优胜者都慢慢的崭露出了头角。赛事越到后面越是精彩。很多参赛选手,虽然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是打的每一球还是尽全力的扣杀。终于,在裁判的判决声中结束了比赛,每个项目都分出了冠亚军。让我们为他们衷心的献上祝贺!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赛者们的快乐!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提高了球艺,又增加与同学们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