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8华光体育展示
2018-11-11 10:13  

2018年11月2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暨“华光”体育展示活动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

在本次“华光”体育展示活动中,我院选取的编排舞蹈是《轻舞飞扬》,舞蹈由 “卡路里”、“大笑江湖”和啦啦操三个片段组成,是由我系学生会副主席侯新月和文艺部部长庞晓敏自行编排并在她们的组织下排练的舞蹈。以“轻舞飞扬”作为舞蹈名称,不仅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人生乐观态度,更是一种对活力与激情的追求。只要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舞台上他们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与之前的辛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最后,在九个二级院系中我系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和“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