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材学院芦远超、胜君妍、王梦思三位同学荣获河南省物流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2018-10-30 16:15  

10月27-28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32所本科院校和36所专科院校的127个队伍,包括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近600余人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大赛采取团队竞赛模式。每支参赛队均由在籍大学生组成,参赛团队模拟运营物流企业,通过参与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工作,培养职业能力与素养。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选派的3名参赛选手芦远超、胜君妍、王梦思所组成的飞扬代表队荣获一等奖,2名辅导教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