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材志愿者获烈士陵园解说员聘书
2018-10-23 16:05  

2018年9月30日,在第五个中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侯新月、庞晓敏、邱悦三位同学前去鹤壁市烈士陵园做志愿者解说员。经过2018年9月28日志愿者培训,三位解说员以娴熟的口才和专业的知识为市委副书记张然、副市长刘文彪、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军分区政委张友书等鹤壁市政府领导、鹤壁市军区领导详细解说了市烈士陵园,为鹤壁市师范附小等小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的学子细致的介绍了烈士陵园纪念馆。三位同学的优秀表现,不仅赢得了市政军区领导的一致好评,而且获得了鹤壁市烈士陵园颁发的聘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加油!相信交材学院的学子们通过自己的孜孜以求、不懈努力!一定能获得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多的辉煌!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奋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