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材学院党总支到红色基地和山城区社区党建参观学习
2018-05-11 10:07  

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5月5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刘邓大军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山城区社区党建,加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记录笔记,不放过每一个党建发展历程,并将重要史实图片拍照留念。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观战争实物等形式了解革命历史。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