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展交材实力 做靓丽女生
2018-03-08 10:24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我院学生会于2018年3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女生节活动。

活动由主持人郑菲凡主持,还没开始的时候操场上就站满了前来参加的同学,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的游戏主要有抢凳子和萝卜蹲,其中最有意思的游戏当然是抢凳子,同学们纷纷上前去参与,围绕凳子转圈,人总是比凳子多一个总有反应慢的同学来不及准备而下去,在音乐节奏的带动下现场欢呼声声声不绝,当然获胜的一方是有奖励的。人的激情是无限的但是时间是有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接近尾声。

女性是伟大的,三七女生节的举行不仅是个活动,更是一个男生与女生、老师与同学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同时在活动也懂得了女性的伟大,为女人骄傲,赞美生活中的女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