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河南首个高职院校“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落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18-03-03 09:26  

2月7日,“京东•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海博校园实训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宿迁京东客户服务中心举行。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大区经理王甫威、朱韦嘉、区域经理孙政,河南海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亢磊、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银魁、交通材料学院副院长陈道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京东•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海博校园实训中心”项目由京东、河南海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该项目将全方位实现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运营的整个流程,采用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经营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该项目也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升级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的积极举措。
签约仪式上,杨程表示,此次合作是京东与河南高职院校的首例合作,对京东人力资源储备方式的转变具有积极意义。签约三方将根据合作项目的发展状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谋划共建“京东鹤壁电商学院”, 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产学研结合、资源共享的多赢局面。
京东是国内自营式电商企业,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366位),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2017年第4位),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网、京东智能、O2O及海外事业部等。2014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