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辞旧迎新 我院举行迎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9 16:2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了使广大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一下,我系于2017年12月28日晚上举行元旦晚会,参加本次元旦会的是我系全体师生。

在崔国英主任的致辞中晚会拉开帷幕。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点亮了笑的海洋,优雅多姿的舞蹈又一次烘托了晚会的气氛,戏曲《朝阳沟》选段让我们又一次增长了对文化的认识,《满腹经纶》的相声表演博得掌声片片,同时也告诉我们学习的重要性,《力与美》的杂技表演让我们见识了一个不平凡的训练过程,三脚猫的动作是不能与稳扎的底子相提并论的的,没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精彩的表演不仅搞笑,也令人深思。最令人难忘的是《小苹果》这个节目,统一的服装,整齐的舞蹈充满向上的能量激发每个人的神经,最后晚会以合唱《相亲相爱》结尾,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我是交材学院的,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是一家人。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同学的付出,无论是台前幕后的准备者还是节目的参加者,他们都不辞辛苦并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次晚会不仅让大家玩的开心,也使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也祝愿我们交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