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倡导运动人生,我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2017-11-28 10:00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五十年。2017年11月24日周五下午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在千鹤之舞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系领导和师生。

比赛前由学院院长杜宗才举行开幕仪式,随后由陈院长讲解比赛规则,大赛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两个阶段,分别是初赛和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丝毫没有懈怠,运动装备一概齐全。抽拍、挥拍、击球、收拍,四个动作一气呵成,打出专业团队的样子。计球的人员认真负责铁面无私时刻提醒双方的球数,比赛中分数一前一后,每一个球都紧扣心弦。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产生了男子组一等奖徐致远,二等奖魏江兵、杜望军,三等奖何超洋、党海博、赵宇,女子组一等奖冯怡然、二等奖吕梦圆、李琳,三等奖王亚曼、严睿清、徐雪纯,优秀奖王兆欣。

运动是一件快乐的事,打羽毛球是全身运动,你可以强筋健骨,扭转腰椎,缓减用眼疲劳等,对人的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是当代人们最需要的一种运动方式,同时我们也祝贺本次羽毛球比赛中获胜的选手,让运动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