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年度盛会华光展示
2017-11-07 10:32  

11月3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秋季运动会暨“华光”体育展示活动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领导及各二级院系的师生代表还有全体斗志昂扬的运动员们。此次校运会延续学校多年来的传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

在本次华光体育展示活动中,我院选取的编排舞蹈是《致青春》,舞蹈名称致青春不仅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乐观态度,更是一种对活力与激情的追求。经过一个月紧张的训练,学生从松散的队伍到整齐划一,这其中包含了太多的汗水,在排练期间我院学生坚持不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努力就有收获,付出就有回报,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使全场掌声雷动。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华光体育展示,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象征。它象征了团结的力量、它代表了各个院系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华光展示,让我院学生看到了各个院系的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也让我们看到了鹤院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