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期待新的开始——我院学生会招新
2017-09-22 08:28  

为了促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高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能力,我院于2017919日星期二中午12:30分别在E103E104教室举行学生会招新。

919日中午12:30,17级所有参加学生会招新的人员分别在E102教室签到等候,我院部长及其以上成员分别于第一排就坐。30分时招新正式开始,本次主持招新的是主席侯松涛,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以及招新要求,前期我们利用公众号以及新生群进行大量的讲解。在招新现场前来参加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演讲,有的根据报的部门职责进行一些才艺展示,身为面试官的学生会部长也是端庄肃穆地考察着每位前来面试的同学。在结束的时候学生会主席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感谢,表示欢迎。

通过本次学生会招新,又进一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同学的能力,同时为以后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院系做足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