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12 09:57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和团学会所有成员以及各班的志愿者们于201796日下午开始迎接17级的新生们。同时又是一个大家庭的组合,做好迎新工作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事,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6日下午3点迎新工作准时开始,在各级领导的主持和带领下由学生会主席侯松涛进行协调调度,所有迎新成员有条不紊地工作。专业咨询组的教师和学生耐心细致的向新生介绍专业;向导组的同学们不辞辛苦、不惧炎热带着新生走程序,帮助他们完成注册;行李组的不怕累,及时运送行李帮他们送到宿舍6楼。

全体迎新成员竭尽全力帮助新生们解决问题,使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来。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位迎新成员的辛勤付出,是新学期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