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落实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31 11:04  

5月19日上午10:00和下午5:00,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就落实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会议精神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教职工会。两次会议均由党总支书记杜宗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前一天学院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重点学习了张艾青书记的讲话: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制定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实践要领;要严明纪律,执行制度,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制度功效,突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功能。

最后结合院系实际,杜宗才强调三点:一是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要求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认识,当成大事,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学院的要求,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根据学院要求,结合院系实际,认真制定2个支部计划、总支计划;三是要按照制定方案,积极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