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进行淇河环卫
2017-05-15 09:35  

2017年5月14日,我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志愿者迈出校门走向淇河开始进行环卫。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志愿者分队上午8点在南北校区门口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奔向目的地。在淇河边上,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弯下腰去捡垃圾,发现有乱扔垃圾现象时及时去制止并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身上脏了也不怕,拍拍尘土接着做自己的工作。同时我院志愿者在淇河环卫的行动得到了淇河边上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也为淇河环卫的工作人员减轻了一些负担。

志愿帮助别人,志愿服务你我。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淇河环卫活动不仅仅是去进行淇河环卫,更是为了号召更多的人来投入到志愿者的活动中,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服务别人,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服务环境,让我们的环境更整洁。

关闭窗口